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21浏览次数:字号:[ ]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2012年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首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我校从今年6月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根据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部署,今年我校纪委继续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内容分三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我校“三重一大”和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有关内容。 全校中层干部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工作实际及对相关法规制度的理解和认识进行答题。截止目前,全校副处级以上(含)干部均认真答卷,独立完成了此次答题活动。通过答题,党员干部对廉洁从政的要求、“三重一大”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程序和各项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掌握了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科学民主决策的认识。

  

                                                    纪委监察审计处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