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京市教委高校招生巡视组莅临我校检查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29浏览次数:字号:[ ]

 

723,北京市教委高校招生巡视检查工作会议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九会议室召开。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绪范为组长的巡视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党委副书记赵,学生处、监察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书记对北京市教委高校招生巡视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北语招生工作从基本情况、实施方法和工作体会三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介绍。赵书记强调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及监督工作,并将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力度,保证我校招生工作的规范性和延续性。

在听取工作报告、查阅相关材料后,巡视检查组对我校本科招生管理和监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等完善的组织机构以及招生工作的管理监督程序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希望学校继续加强本科招生的管理及监督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促进学校本科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