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3-05-21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0日上午,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预备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审计是经学校党委同意,受组织部委托,对17名处级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本次审计由北京弘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承担,杨庆英任审计组长。崔希亮校长出席此次会议,监察审计处处长郁有学同志主持会议。

  预备会上崔校长做了简明扼要的讲话,明确了此次审计的目标,要求各被审计单位和个人对审计组的工作予以积极配合和支持。崔校长提出审计是现代大学制度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工作很重要。审计通过事实、数据说话,发挥监督职能和建设性作用,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推动“阳光校园”的建设。同时崔校长对我校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每年对全校进行年度审计和根据工作安排确定两个二级单位进行审计,主要目的是掌握情况,查找问题,及时整改。

  会上组织部部长刘伟同志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监察审计处处长郁有学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次审计的依据、经济责任内涵、经济责任审计内容以及审计结果的评价与运用。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江进同志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实施程序、有关注意事项以及一些具体要求。最后本次审计组组长杨庆英讲话,她说非常重视这次审计,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事务所将会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审计组成员、组织部负责人、被审计干部本人、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以及单位办公室人员、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