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5-11-25浏览次数:字号:[ ]

 

   

2015112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纪检部门部署,学校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在综合楼929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参加并主持会议。

刘伟同志强调,学校纪检干部和纪委委员要自觉做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表率,带头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自学,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地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与学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要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并要求纪检干部在工作中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坚持从严执纪,敢于较真、敢于斗争、敢于担当;要求纪委委员按照分工,担负起对联系单位的监督责任,发现问题和漏洞,要及时与纪委办公室沟通,及时开展提醒,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甘小军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和中央纪委分别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重点介绍了学习贯彻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并结合1119日北京市纪委召开的辅导报告内容,带领大家逐条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内容。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校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的情况,并结合学校实际对贯彻《准则》和《条例》进行了研究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