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教育部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北语设立分会场
发布日期:2015-03-20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15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视频会议,我校在综合楼909会议室设立了视频会议分会场。校长崔希亮,党委副书记王鲁新,副校长曹志耘、董立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伟出席会议。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就2015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民分别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4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分析了2015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了2015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

校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及学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