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语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座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25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2日下午,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座谈研讨会在综合楼909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出席会议,各单位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秘书及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甘小军主持会议。

科研处副处长王秋生年学校出台的相关制度谈起,重点介绍了科研经费管理、预算项目调整间接经费劳务费使用等有关规定和办法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军武重点围绕科研经费购置仪器设备这一问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工作流程及每一环节应注意的问题。财务处处长李新才围绕科研经费报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重点介绍了科研项目会议费、差旅费等相关标准及报销流程等

相关管理制度的讲解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科研经费使用中实际碰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一做了解答。同时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更好地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加强科研项目信息化管理、提高科研经费管理效率,完善科研助理政策、减轻科研人员额外负担,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等工作提出建议。大家认为,召开此次会议十分必要,可以让教师充分了解相关规定,知道如何合规使用科研经费,避免犯不必要的错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