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廉政教育>>警钟长鸣

湖南通报4起高校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发布日期:2018-06-07浏览次数:字号:[ ]


2017年2月,湖南省纪委在官方网站通报了4起省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经查,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文明,湘南学院原党委书记肖地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先雁,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屈孝初等人无视党的纪律和中央、省委要求,利用职权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干预和插手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项目招投标,收受或索取请托人钱财,有的利用职权套取、侵吞科研经费,有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构成严重违纪。

经湖南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湖南省委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决定给予杨文明、肖地楚、周先雁、屈孝初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