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语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第二场政策解读与制度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7-02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9日下午,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第二场政策解读与制度宣讲会在逸夫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贵生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清风正气、奋进北语”不仅是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而且是学校发展和干部健康成长的需要。学校党委对宣传月活动非常重视,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活动的影响能够持久。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越来越严、主体责任越来越实、问责力度越来越大,不能再稀里糊涂、拍脑袋按惯例来做事,要先想想规矩是什么、方法是什么、初衷和后果是什么,能不能公开、怕不怕别人质疑。各部门、各单位的干部都有一定权力,有权就有责,有责要担当,要把功夫要下在平时,“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每个教职工都要思考,怎样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把“本分”守住。大家都守“本分”,就守住了正气,守住了正道,北语才能风清气正,才能更好地向前走。


13802080

宣讲会现场


    人事处处长郁有学、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军武、财务处处长李新才、科研处副处长王秋生,分别围绕新进人员选聘政策、分配制度和薪酬体系;加强资产管理,提高资产效益;严肃财经纪律,防控廉政风险;恪守学术规范,倡导科研诚信,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和制度的宣讲。 

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甘小军主持。中层干部、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机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