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学院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9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工作安排,近期分别召开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培训学院和网络教育学院巡察动员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马贵生和第一、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培训学院和网络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马贵生副书记在网络教育学院动员会上讲话

 在动员会上,马贵生同志强调,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开展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学校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二级单位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马贵生同志重点对三家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他指出,巡察组是代表学校党委开展工作,希望被巡察单位高度重视,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做起,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要严肃认真,对标对表,下大力气找准问题。巡察组的主要任务就是发现问题,被巡察单位一方面要按照巡察要求,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另一方面也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相关共性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进行检视查找。三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力求整改见实效。整改落实是做好巡察工作的最后一环,更是巡察工作的目的所在,要对整改落实进行全盘考虑,把整改工作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整改,使各单位事业发展和干部成长更为有力、更加健康,为促进学校发展,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办学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动员会上,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第二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委员、校党委保卫部部长陆文红分别对巡察工作的任务、内容、工作方式、工作纪律作了说明。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张阳、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冰欣、网络教育学院直属总支书记李炜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动员会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培训学院动员会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网络教育学院动员会

 动员会后,按照巡察工作安排,还对三个单位现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与会人员范围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