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语第九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6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1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二层清常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和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马贵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校纪检战线的干部,要深刻认识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他指出,学校纪委委员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同时还要按照分工,通过列席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了解所联系二级单位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别从主题教育的方向、重点、过程和目标四个方面进行校正纠偏,特别要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督促各单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交流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副处长江进介绍了她作为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指导评估组副组长,到各单位指导工作时发现的主题教育工作亮点和不足;校纪委委员、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谢刚同志,网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王小萍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纪检委员齐沛同志,人文社科学部分党委纪检委员、学部副主任、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贾烈英同志,汉教学部分党委纪检委员常丹阳同志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主题教育的亮点和特色,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提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