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纪委办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马贵生书记就年底纪委工作作出指示
发布日期:2019-12-13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7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我校纪委书记马贵生,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甘小军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视频会。

会议刚一结束,马贵生书记就召集大家立即开展了学习讨论。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马书记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年底纪委工作作出指示。

马书记指出,陈雍书记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给大家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对我们深刻认识、准确理解把握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改进纪检监察工作有很大帮助。临近年底收官,各项工作要总结和谋划,纪检监察工作更要思考几个问题:一是监督谁。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权力;二是监督什么。要突出政治监督,抓住大局;三是谁来监督。要突出纪委专门监督责任,形成党内监督的合力,畅通渠道;四是怎么监督。要挺纪在前,教育先行,严管厚爱;五是监督要达到什么效果。我们的目标就是营造风清气正的北语,清清朗朗的校园,让干部在这样的环境下干事、创业、成长。要让大家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而不是缩手缩脚,怕出事,不担当不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总之,要按照倪海东书记在第九次党代会上提出的“规范、创新、质量、实效”的八字方针,努力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