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坚持纠“四风”、树新风,
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30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元旦、春节及寒假将至,为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确保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在节日和寒假期间严守纪律、廉洁过节,不断净化节日风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和纪律教育,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作用,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亲清分开、尚俭戒奢等新风正气,严防发生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

二、学校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监督职责,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把各个关口,密切关注、及时甄别隐形变异问题,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三、学校广大干部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中央纪委、北京市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戒,自觉自律、自查自纠、立行立改。

四、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实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并依规依纪依法、从严精准查处,对顶风违纪问题将深挖细查、优先处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http://www.ccdi.gov.cn/special/bgzq18/index.html,将从2020年1月3日起,分3次集中对各地查处的“四风”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学校纪委受理举报专用邮箱:jiwei@blcu.edu.cn,受理举报电话:82303020。

                              纪委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