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浏览次数:字号:[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职能部门:

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四风”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继续紧盯“四风”问题,确保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在节日期间严守纪律、廉洁过节,不断净化节日风气,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强调以下要求: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以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1909/t20190909_200167.html),并结合学校工作特点,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发生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

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监督职责,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严把各个关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实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并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既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又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严格把握政策界限,精准处置违规违纪问题。

举报专用邮箱:jiwei@blcu.edu.cn

举报电话:82303020

 

                             纪委办公室

                          2019年9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