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
“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5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教育部拟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二、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开展。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东南大学)承办,东北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大学生在线协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活动网络平台,网址:http://dxs.moe.gov.cn。

  三、活动安排

  征集作品分为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4大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作品根据“携手打击腐败”国际反腐败公益广告青年大赛要求征集。    

  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具体要求和报名表,请参看2019年9月5日校内通知。

    参赛作者根据作品报送要求,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上传作品、生成作品编号,并填写报名表后报学校宣传部。宣传部联系邮箱xchb@blcu.edu.cn,联系人:王隽毅。截止日期:2019年9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