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参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9浏览次数:字号:[ ]

    9月6日上午,北京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甘小军,以及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方式举行。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随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讲话,就加强全市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视频会结束后,纪委监察审计支部立即召开了支部会。支部书记甘小军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赵乐际同志党课内容,并结合陈雍同志讲话和警示教育片案例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各方面走在前面,作出样子,成为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