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健全风险防控、加强职能监督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9浏览次数:字号:[ ]

     新年伊始,全校健全风险防控、加强职能监督座谈会于1月3日下午在综合楼清常厅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书记首先强调了健全风险防控、加强职能监督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加强学校监督工作作出指示。马书记指出,2020新年伊始学校就召开这样一个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党委、校纪委对风险防控和监督工作的重视。希望大家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讲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建设北语的火热实践,奋力推动北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甘小军传达了2019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机构负责同志专题培训班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道槐同志的讲话。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等7个单位,就本部门职能定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等先后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近三十人出席了会议;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