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报告。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海东出席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贵生主持。

 倪海东同志对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两个巡察组坚决贯彻学校党委部署,把握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抓问题精准到位,整改建议具有针对性及指导性,被巡察单位积极配合,达到了政治巡察的目的。接下来要做好巡察反馈和巡察整改落实,对被巡察单位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帮助,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第一巡察组组长梁清、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瑞烽分别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信息科学学院、语言康复学院的巡察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学习情况、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巡察报告讨论与起草过程等内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报告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点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会后,两个巡察组根据领导小组会审议意见,对巡察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