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部门党员参加市纪委监委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2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0日下午,我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同志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同志带领下,来到中国地质大学办公楼会议室,参加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视频会议。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讲专题党课。

    陈雍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强化风险意识,清醒认识十四五期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突出主题主线,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阐释,并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对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成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振刚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战线要以“五个强化”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即强化全面理解、强化学习研讨、强化贯彻落实、强化专题调研、强化请示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