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纪委审计支部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支部
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浏览次数:字号:[ ]

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30日下午,纪委审计支部与共建支部外国语学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观学习。

展览共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透过一件件珍贵的影像文物,一幅幅珍稀的历史画卷,党员们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党日活动延续了机关党委“诵读三篇讲话,回顾两个历程,永葆一颗红心”学习教育活动的主题,党员们学习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报告节选)、党的十九大报告(节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此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更是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马贵生副书记对机关党员的要求,用“赶考”精神勉励自己,加强学习,主动担当,勇于创新,一起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用崭新的作风对接新的时代,凝心聚力创造北语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