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健全巡察整改机制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5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8日,为深化整改成效,扩大巡察成果运用,学校党委召开健全巡察整改机制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甘小军,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孙瑛及部分被巡察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围绕“巡察整改工作中经验做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整改工作建议”调研主题,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炜、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张阳、培训学院院长王冰欣、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别红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政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巡察工作是学部学院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巡察整改在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推动攻坚克难、规范学部学院运行方面有着重大促进作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思想统一,二要责任分解、层层传导压力,三要做好指导与监督,确保真改实改。同时,与会者指出,巡察整改不仅是被巡察单位的事,也是职能部门的事,有些整改事项不仅需要学校职能部门的指导、协助,更需要职能部门牵头破解问题根源,协同整改,形成合力。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贵生同志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始终把巡察整改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始终把巡察整改作为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目前,学校党委正在制定加强巡察整改联动机制的相关制度,根本目的就是要推动巡察监督标本兼治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他要求巡察办要把各单位巡察整改中好的经验做法认真总结,对巡察工作建议意见认真分析,充分吸收到制度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