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廉政教育>>警钟长鸣

广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20-12-29浏览次数:字号:[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如下:

  1. 武宣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廖庆奎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0年4月23日晚,廖庆奎先后3次接受不同管理服务对象、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活动,且在饮酒后驾驶私家车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经鉴定,属酒后驾驶机动车。廖庆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法违规问题,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2. 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巴马镇党委书记覃锋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6月至2019年4月期间,覃锋用巴马镇人民政府公车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共38次,累计金额9779.92元。覃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缴违规加油费用。

  3. 南宁市武鸣区农业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东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6年至2019年期间,杨明东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给予的购物卡、礼品,折价共约3440元。杨明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