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信息科学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7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党委第二巡察组向信息科学学院反馈巡察情况。副校长黄益方、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瑞烽、副组长魏均、巡察办李四红、潘夏韵出席反馈会。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作表态发言,会议由院长荀恩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黄益方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开展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学校党委全面推进二级单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黄益方副校长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巡察指出的问题;二是明确目标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以整改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瑞烽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首先对信息科学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之后,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执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最后,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针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党总支书记李超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和巡察组,为信息科学学院发展把脉诊断、出谋划策。其次,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信息科学学院都照单全收,而且会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积极主动落实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