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月 |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暨教职工支部书记2019年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0-04-27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3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暨教职工支部书记2019年述职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阳同志主持,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教职工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张阳书记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的会议精神与总体要求,要求各教职工支部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认真开展纪法教育,组织党员采用多种方式进行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组织开展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林建萍组织员介绍了活动的具体通知及方案,卜晨光副书记宣读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并对学部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炼。张阳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各基层党支部的常规工作要坚持保质保量完成,支部应结合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专项整治工作和学校巡察工作的总结与反馈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三会一课等支部活动深入挖掘支部中的榜样力量,通过指导学生将育人工作全面铺开,将支部工作与学部三全育人工作有机结合,确保育人成果落地。

 会议还进行了学部2019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并由学部考核工作小组完成考核评议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