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月 | 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召开
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5-0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月24日上午,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汤京淑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提出的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强化思想引领,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及中心宣教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完成相关内容的学习讨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工作实效,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学校有关部署,中心支部制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在会上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学习任务进行分解,细化每一项活动内容,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