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党委巡察机关党委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9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自即日起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对机关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在4周左右。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机关党委和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聚焦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巡察工作:一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工作部署情况;三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教育部巡视、巡视整改督查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审计、本科教学评估等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部署情况;四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事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个别谈话、重点问题了解、抽查核实、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为方便教职工反映机关党委及机关职能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将巡察组有关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意见箱地点:综合楼一层大厅;

联系电话:13811241081;13811241091;

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电子信箱:xunchazu@blcu.edu.cn

特此公告。

 

 

北京语言大学党委第五轮巡察组

2021年3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