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招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进行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22-08-2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期,围绕校党委近期重点工作的总体部署,校纪委到学生处进行调研,并就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座谈了解、查看资料等形式,对招生和就业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招生录取现场,纪委办副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吴柯详细查看了录取现场各环节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招生办公室2022年招生工作汇报,了解了招生录取工作的最新进程、制度建设以及招生情况,并对招生工作提出明确纪律要求。在就业指导中心,学校主管就业的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情况、面临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纪委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把就业摆在“六稳”“六保”之首的精神,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专项检查组对招生、就业工作管理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督促两个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各项部署要求,统筹谋划,坚定不移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同时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压实各相关单位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