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3浏览次数:字号:[ ]

    9月9日下午3:30,学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贵生同志结合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纪检干部应着重从四方面做好监督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行动上主动作为,主要是在一线师生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四方责任特别是个人责任、防控机制是否顺畅、防控力量是否有保障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三是方法上统筹兼顾,要有全局观;四是成果上及时共享,把疫情防控中共性的东西举一反三,通过共享更好地推动监督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甘小军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基本形势,尤其是8.27核酸检测出现一管“十合一”混检阳性的处置情况进行了介绍;纪委办副主任吴柯对北京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下发的“近期疫情防控监督要点提示”进行了传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