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市纪委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18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甘小军,以及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在综合楼915参加了北京市纪委监委组织的“纪检干部大课堂”培训会。

    北京市纪委监委七室王馨沁以“高校违纪违法案件查办的几个重要问题”为题,从高校监察专员办公室的管辖范围、证据的“三性”(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证明力与证据规则、常见职务犯罪案件的证据标准、刑(行)转件办理、处分程序等6个方面,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后,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具体,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今后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