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在部分二级单位设立纪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8浏览次数:字号:[ ]

关于在部分二级单位设立纪委的通知

校党组字〔2023〕21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进一步加强学校监督体系建设,根据党章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经2023年第31次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在机关党委等10个设党委的二级单位设立纪律检查委员会(名单附后,以下简称二级纪委)。

    二级纪委在所在单位党委和学校纪委的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任期与所在单位党委任期一致,换届与所在单位党委换届同步进行。二级纪委设书记1名,委员3名(含纪委书记),纪委书记由所在单位党委副书记担任。

    二级纪委的主要任务是: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执行情况,协助所在单位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名单

                             中共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

                                2023年12月19日


附件

    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名单.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