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马贵生副书记为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2-0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9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第一期青年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教二楼101开展专题培训。党委教师工作部、校机关党委邀请到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为大家作“学校青年管理干部如何履行好管理中包含的监督职责”的专题讲座。

马贵生副书记作专题讲座

    马贵生副书记从青年管理干部必须打牢廉洁奉公的根基、青年管理干部必须深刻认识“监督”是管理应有之意、青年管理干部必须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三个方面,结合党内法规政策文件、学校情况和工作实际,通过政策宣讲、案例警示等方式,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在管理工作中应如何履行好监督职责。

专题讲座现场

    马书记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学校青年管理干部是办学治校的重要力量,是提升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发展、长远发展的重要保证,抓好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是事关“后继有人”的根本大计,青年干部的优势远远大于不足,青年干部有好的基础,但必须牢记“廉洁奉公”。

    讲座最后,马贵生副书记对青年管理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代应比一代强”,勉励青年管理干部自律自强,把校训“德行言语,敦睦天下”作为监督的标尺,加强自我监督,履行监督责任,团结奋斗,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青年管理干部代表与马贵生副书记互动交流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围绕培训内容,培训班学员带着工作中的思考和困惑,与马贵生副书记展开了深入交流。

马贵生副书记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