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9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以“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做廉洁奉公树新风的表率”为题,为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和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迅到会指导,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也听取了马书记的专题党课。

    马贵生书记在讲党课的过程中,对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及学校党委制定的有关文件,梳理了学校纪委、二级党组织及其纪检委员的任务和职责,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11年在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期望和要求,牢记自己的职责任务。

    马贵生书记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理解在学校工作中一体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要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以党风政风引领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建设中带头做廉洁奉公树新风的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