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美为媒 不忘初心
——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提高审美鉴赏能力,1月15日中午,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墨色之境——艺术学院绘画教研室年度教师作品展》。

    支部党员们在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的介绍下,欣赏了艺术学院老师们创作的绘画作品。作品中既有对祖国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的展示,也有对各种人物、美丽花卉等浓墨重彩的的描绘,还有以画为笔,对生活充满哲理的思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追求真善美是文艺的永恒价值。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让人动心,让人们的灵魂经受洗礼,让人们发现自然的美、生活的美、心灵的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党员们的提高审美修养与文化能力,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参观艺术作品展,让大家在艺术的世界一窥时代风貌,感受文化力量,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奋斗之姿迈步新征程汲取了更多前进力量。北京语言大学原名“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不管校名中有没有“文化”二字,都肩负着传承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与重担。作为共产党员,要观展览忆初心,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学思践悟中厚植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为学校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